星星味的牛奶糖

对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大虞海棠>要等时间嘉许,等春风得意.

勿上升正主

be篇


 我们会再见面

要等时间嘉许,要等春风得意.

 

 正文部分


赵小棠,你走吧。


虞书欣,你还会再回来吗?

 

不会了。

 

那我可以去美国找你吗?

 

……

赵小棠,你还不明白吗?

 

明白什么?

 

赵小棠,我……我不喜欢你。

 

你在开玩笑吧?哈哈哈哈,我知道你舍不得我,抱我一下抱

 

(赵小棠被一把推开,踉跄了两步坐到地上)

 

……

 

赵小棠,你走吧

(虞书欣,转身离开)

 

(赵小棠在地上坐了几秒,爬起来去追虞书欣)

 

虞书欣,你骗我的,对吗?!我知道你是骗我的

 

(两个保镖上前拉住赵小棠)

先生,不好意思,我们小姐说了,叫你别再纠缠她,你请回吧

 

混蛋,放开我!

(赵小棠望着虞书欣渐渐远去的背影,奋力挣扎)

虞书欣,你告诉我你是骗我的!

 

(虞书欣的脚步没有停下)

 

(赵小棠挣脱了保镖的束缚,向着虞书欣奔去)

虞书……

(赵小棠话音未落,就感受到她的肚子上挨了一拳,双脚不由自主地跪了下去)

 

先生,虞小姐说了,你再纠缠她就别怪我们动你!赵先生请回吧!

 

(虞小姐说的吗?

……赵小棠吃力地从地上爬起,似乎没有听见旁边人的话)

虞书欣,你回来.

 

(又是一拳)

虞书欣……

 

(疼痛接二连三地到来)

 

(赵小棠一只手撑在地上,蒙着泪水的眼眸看着虞书欣远处模糊的背影)

我知道了

……

原来是这样吗?虞书欣

 

 

 

(管家看了看赵小棠,轻轻摇了摇头,让保镖停手,快步向虞书欣走去)

虞小姐,我们已经处理…...

 

(管家愣住了,一步一步往前走的虞书欣,泪流满面。那个赵小棠看来毫不留情的虞书欣,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哭泣)

 

小姐,老爷在飞机上等我们了。

(管家没有说出处理后面的话)

 

……

走吧

 

 

 

 

 

虞书欣明白

 

这一去,可能就真的回不来了

 

赵小棠,别怪我狠心

 

赵小棠,你要来找我啊……

 

 


 

我们会再见面的

要等时间嘉许,要等春风得意.



end.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