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味的牛奶糖

对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酒会》be文

酒会

 

正文

 

虞书欣,别怕,风会轻轻带走你对我的回忆

 

赵小棠,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

 

毕竟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极的人。

 

 

 

赵小棠着实不太会应付酒会,更何况,她今天还生理期,肚子的疼痛刺激着她疲惫的神经。周围没人在意她,似乎所有的一切都与酒会的欢乐融为一体。那本该给予她温暖怀抱的人,现在又在哪里呢?她不愿抬头去寻。

 

音乐和鼓点律动刺激着虞书欣的耳膜,她似乎忘了些什么?

 

“雪儿,小棠呢?”

 

“没看见啊,刚刚还在呢”孔雪儿顿了顿“应该在那边,要不你去找找?”

 

虞书欣心不在焉地冲她点了点头,朝那人流拥挤处,去寻那朵开的娇艳又冷峻的花.

 

赵小棠轻轻晃着酒杯,她想逃离,闭眼,酒杯被轻轻举起,送往那娇艳的唇。她微微开口,想要接受酒精对自己的馈赠。

 

“小棠”,赵小棠抬着酒杯的手被挡下,她没睁眼也知道是谁。

 

“小棠,今晚别喝酒”虞书欣望着赵小棠的脸颊,灯光有些暗,她看不清赵小棠的表情。只是语气似乎比往日更宠溺了许多。

 

后者仍闭着眼,只是默默把酒杯放下。她不愿去看,她怕她再次着迷。

 

“赵小棠,你为什么不愿意看着我”

 

……

 

“赵小棠,你睁眼看我”虞书欣向前走了一步

 

赵小棠睁开眼睛看着她,眸子里似乎带着些泪水,不知道是因为生理期,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你怎么了?”

 

“回答我,赵小棠。”虞书欣的语气有些强烈,她看着赵小棠,心里冷不丁被揪了一把,有些疼……

 

吵闹的环境,烦躁的鼓点令虞书欣有些烦躁。她在等待着回应

 

“虞书欣,如果我做不了你的唯一,我连最爱也不要做。如果你给我的,也同样给了别人,那我宁愿不要。”赵小棠冷冷地看着虞书欣,眼神里除了泪水,没有丝毫的柔情和宠溺。

 

“赵小棠,你在开什么玩笑,你是我这世上最爱的人啊!”虞书欣,听到了赵小棠的话,送了一口气,顺势就要扑到赵小棠怀里。

 

她没有看见,赵小棠黑暗里那闪着泪和狠的目光。

 

赵小棠,抬手将虞书欣的抱挡开

 

“虞书欣,我们分手吧”

 

虞书欣,愣在原地。这一次,她撞见了赵小棠的目光。

 

“你在……”

 

“我没在开玩笑,我是认真的”赵小棠轻轻吸了一口气“虞书欣,我们分手吧”

 

鼓点声停了吧,虞书欣想到。

 

“为什么?”

 

“我讨厌你,虞书欣。”

 

字字句句,穿入心灵

 

“我懂了,”虞书欣低头“抱歉,赵小棠,给你添麻烦了。”

 

她转身离开,抛弃了那朵娇艳又冷峻的花。

 

赵小棠嘴角上扬,虞书欣,我不想因为我,耽误了你的大好前途啊!

 

泪水顺着面颊,悄悄流回到她的心尖……

 

曾经的我,开口闭口都是你,现在的我,身边没有一个人敢提及你。

 

 

 

虞书欣,别怕,风会轻轻带走你对我的回忆

 

赵小棠,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

 

毕竟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极的人。

 

 

 

 

End.


评论(3)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